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加大信贷投放 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2020-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孟金明)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全员在县联社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金融职能,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开辟“绿色通道”、加强线上服务、优化资源配置、设立专项资金等有效措施,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以赴支持恢复农业生产、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的快速复苏保驾护航、为当地脱贫攻坚事业添砖上瓦、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有力的金融“活水”。

前段时间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该社以服务“三农”为市场定位,提前部署、早做行动,做到能贷尽贷、应贷尽贷,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农民春耕备耕农资供应的信贷需求,力保春耕生产不误农时。同时,该社工作人员轮流下乡,做好助农服务点的维护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农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资金结算渠道。

该社一方面组织客户经理对种粮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资金需求进行逐户电话访问,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加强合作推出便民产品,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农业服务机构的合作联系,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推广“金燕e贷”等便民产品,降低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成本。

该社充分应用当前信贷政策,针对商户、农村合作社、小微企业不同情况,采取不同的金融服务策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对存量客户中的受困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量身制定应对方案,支持恢复生产。同时,梳理存量客户,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企业和个体户,切实做到“一对一”上门服务,一户一策进行分类帮扶。通过简化审批流程、下放审批权限、调整授信方案,助力农户、商户、农村合作社、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正确引导、畅通渠道,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办贷”。该社在确保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通畅的基础上,切实加大线上信贷产品推广力度,引导客户多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鼓励引导客户线上申贷、用贷、还贷,引导客户减少非必要的柜面业务,减轻客户集聚风险,减少传播感染渠道,简化办理流程,加快办理速度,让真正有资金需求的个体商户、企业、农户能够快速得到资金支持。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县联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质效,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更快地推动本地复工复产的前进步伐,全力做好金融保障,继续以高效、暖心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心剂”、送去“及时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双楼信用社 信贷 复工复产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6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各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郸城联社举办助力高考公益讲座

    高考临近,为给县域考生营造健康、稳定的应试心理状态,6月7日,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稳定心态 静等花开” 高考公益讲座。

  • 郸城联社举办助力高考公益讲座

    高考临近,为给县域考生营造健康、稳定的应试心理状态,6月7日,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稳定心态 静等花开” 高考公益讲座。

  •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各基层信用社班子成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