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荣获“支持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4月1日上午,郸城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县域优秀企业和支持企业发展的优秀单位给予表彰,郸城联社荣获“支持企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

据了解,2019年,该联社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大局,紧跟县域24个重大建设项目,紧盯重点企业发展资金需求,积极组织银企座谈会,为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同时,持续优化企业开户,助力改善营商环境。2019年,该联社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12.50亿元,增幅32.92%,市场份额59.24%,新增额占全县金融机构新发放贷款的107.823%,贷款户数18600户,有效发挥了“金融豫军”的主力军作用。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企业发展 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