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多措并举开展“金燕快贷”宣传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郝慧)为助推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按照郸城联社党委部署,结合钱店镇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出击,全力宣传“金燕快贷”便民产品。

据了解,该社员工摒弃“坐等靠”思想,坚持“入户营销、送贷上门”的理念,加强与镇委、村委合作,加大贷款宣传力度,紧盯资金需求重点人群,准确掌握客户贷款需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并充分利用线上申贷方便快捷的特点,大力拓展客户群体,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做到应贷尽贷,以满足客户需求。

此外,该社员工群策群力,以饱满的营销热情,迅速行动,广泛联系,积极动员亲友圈、同学圈、客户圈,挖掘潜在客户资源,通过介绍、转介绍增加贷款业务,形成了良好的营销局面。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当地群众充分了解了“金燕快贷”审批快、额度高、利率低、使用活的特色及优点,满足了百姓的实际需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