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金燕快贷”谱写“普惠金融”新篇章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为顺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形势,进一步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能力,郸城联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创新推出了“金燕快贷”项目。

“金燕快贷”项目践行“极简金融”原则,打破线下客户上门、提供资料等信贷模式,客户利用微信公众号直接进行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批、自助放款,创新服务模式,最大程度上提升客户体验感及满意度。

“金燕快贷”便民项目能够将客户贷款的受理、调查、评级、授信、风险预警等环节从线下搬到线上运行,减轻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后检查的工作量,最快可实现“1分钟申请,3分钟审核,5分钟放款”的高效金融贷款服务,不仅节约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更大幅度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

“金燕快贷”项目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对客户信用等级进行评定,载入授信模型,实时给出授信额度,实现贷款无纸化,纯信用,无需担保和抵押,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且可循环使用,客户可以通过登录“河南农信”APP线上自助还款,方便高效的服务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县域客户的资金需求。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战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倾力做好支持“三农”、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县域发展的金融主力军。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金燕快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