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孟金明)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会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提升全社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5月20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了“火灾警示宣传月”宣传活动。一方面对该社员工进行系统的消防知识培训,另一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认真学习。消防知识进行培训,通过视频形式对私拉电源、电视爆炸、油锅起火等多种家庭火灾类型进行普及科学的灭火方式,并针对不同场景合理为大家讲解如何选择正确的逃生方式,通过实地演练,真正学习了在火灾面前,人人都会使用灭火器的方法。

扩大宣传。通过营业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室内电视播放预防火灾,以及火险案例、张贴宣传标语条幅、印发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折页,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面对面讲解等,让客户了解日常生活用火用电常识和灭火逃生自救知识,并耐心地解答家庭火灾预防、应对措施等,全面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推进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落地见效。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双楼信用社 火灾警示宣传月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