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提前部署早谋划 打响开门红预热枪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涵玉)为巩固存款、宣传贷款、压降不良、优化各项业务经营指标,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在该社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钱店镇张湾行政村进行各项业务的宣传,打响开门红预热第一枪。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开展逐户走访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本着早谋划、早筹备、早行动的原则,以当街播放产品录音、发放宣传折页、临街商铺逐户走访的方式进行,不仅普及了该社种类繁多的存款、贷款产品,更是大力宣传该社近期正在进行的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并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和现场拜访贷户,让客户们认识到该社收回不良资产的决心。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钱店信用社提前部署、提早谋划、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时候进行的一次宣传预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钱店信用社将继续开展“开门红预热”宣传活动,为2020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钱店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