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舒娅)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11月26日,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该社党支部书记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二是要联系工作实际,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积极对此次学习进行交流并作出发言。

该社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建共建是一种责任和担当,社巴集信用社将继续依托党建共建大平台,促进员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持之以恒服务三农,坚持不懈改善民生。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巴集信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

  • 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助农取款暖寒冬

    年关将至,取发客户低保、优抚、扶贫等各项补贴的群众多了起来,一大早门口便顶着凌冽寒风排起了“长龙”。为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服务,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开设助农取款窗口。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开展反洗钱宣传普及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省联社和郸城联社工作部署安排,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近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成立反洗钱领导小组,规范员工岗位职责,开展反洗钱宣传普及活动。

  •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重拳出击清不良 联合行动

    为提升信贷资产质量,打造诚信信贷环境,近日,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根据县联社相关要求,联合驻社清收工作组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 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召开“开门红”主题会议

    为传达省联社及郸城联社有关2020年“开门红”各项任务分配情况和工作指导方针政策,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于2020年1月1日召集全体人员召开了“开门红”主题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