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孙北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

据悉,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方式展示了诸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模范。这些平凡的人,用不平凡的行动,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生动刻画了感人至深的道德之美。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见证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在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学习先进,积极为郸城农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德耀中原 河南省 道德模范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