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1月9日下午,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会议现场

韩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要求,通过集中述职、当面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一次综合评估和研判,总结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查摆剖析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奋力开创郸城联社基层党建工作的全新局面。

随后,8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余15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填写述职评议测评表,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结合平时掌握的情况和述职情况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对本次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作总结讲话。

他肯定了郸城联社各基层党支部2019年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就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基层党支部理论建设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形势,以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三是要认清使命和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的高质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2019年 党建 述职 工作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近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为做好“存保条例实施5周年”宣传工作,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建设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 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贴心服务不打烊

    “我想存点钱,但是在路上小孩喝水不小心把水倒进了装钱的袋子里,钱都湿了,同志,你看能不能存啊?”4月20日中午,一名孕妇携带两个孩子来到郸城联社宁平信用社办理存款用户时遇到了难题。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