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胡乾坤)为打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紧紧围绕联社相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集中力量,抓细落实不良清收工作,1月份以来已累计收回不良贷款100余笔。

该社一是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加强与清收公司的结合,全方位促进清收工作;二是丰富宣传手段,录制音频,涵盖疫情防控、征信知识、线上还款流程等,在乡镇村庄不间断播放,营造“欠贷必追”的清收氛围,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广泛宣传,同步推送至村庄、社区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实行特事特办,对有还款意向的不良贷户,主动联系,讲明政策,适当减免部分加罚息。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收工作不仅取得了积极成效,而且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的信用意识,为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东风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