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张灯结彩迎新年 暖心服务送祝福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葛文 通讯员 王雅倩)新年新气象,为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年味,品味到家乡味道,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热火朝天挂灯笼、贴字画,喜气洋洋装扮网点,把新年气氛带给群众。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装扮营业大厅

走近营业大厅,只见大红灯笼高悬、福字窗花繁杂,大厅内干净整洁,各式年画、小灯笼、装饰鞭炮搭配金融宣传折页错落有致立于厅中,工作人员围戴大红围巾,脸上洋溢笑容,语气温和、礼仪周到。红红火火的不仅是厅内装饰,更是该社员工为群众服务的忙碌身影;新年氛围不仅是张灯结彩,更是全体员工愈加周到的服务。文明用语、暖心笑容、各式产品、金融贴士,服务的质量与温度正不断为群众所感受,金融的深度与广度正不断为群众所推进。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该社将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普及金融知识,以崭新的营业网点与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祝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李楼信用社 新年 祝福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不良

    为打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贷资产质量集中攻坚战,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紧紧围绕联社相关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谋划、集中力量,抓细落实不良清收工作,1月份以来已累计收回不良贷款100余笔。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交出“逆势”成绩单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充分利用网点多的服务优势,强化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交出一份“逆势”成绩单,存、贷款增量皆创同期新高。

  •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近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为做好“存保条例实施5周年”宣传工作,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建设考核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党建考核会议。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