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汲水信用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牛梦月)近日,郸城联社汲水信用社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该社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条规、谈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探讨工作中的新方法、新实践,并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据悉,该片以真实案例为基础,深入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行为。该支部党员认真观看,汲取教训,结合自身岗位,自我反省,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在自己身上。

通过此次活动,该社党员干部从中受到教育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服务三农,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汲水信用社 教育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1月9日下午,郸城联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联社主任韩旭主持。

  • 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提前部署早谋划

    为巩固存款、宣传贷款、压降不良、优化各项业务经营指标,郸城联社钱店信用社在该社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钱店镇张湾行政村进行各项业务的宣传,打响开门红预热第一枪。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张灯结彩迎新年 暖心服务

    新年新气象,为使广大群众感受到浓浓年味,品味到家乡味道,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热火朝天挂灯笼、贴字画,喜气洋洋装扮网点,把新年气氛带给群众。

  • 郸城联社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8日下午,郸城联社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

  • 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助农取款暖寒冬

    年关将至,取发客户低保、优抚、扶贫等各项补贴的群众多了起来,一大早门口便顶着凌冽寒风排起了“长龙”。为让群众享受高效便捷服务,郸城联社汲冢信用社开设助农取款窗口。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