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扎实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2019-12-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实习生 王倩 通讯员 张淑娟 孟金明)为确保元旦期间年终决算任务顺利完成,25日,郸城联社宜路信用社召开年终决算工作会议,学习省联社下发的2019年度会计决算工作的指导意见和2019年度会计决算操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协作,合规操作,防范风险,扎实做好年中决算工作。

提前部署、明确分工。年终决算是对一个支行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各项经营指标的集中反映,是保证一个支行各项业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基础。该社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准备。

积极行动、落细落实。做实账务,关注时点,准确操作。时刻关注目标任务,把握好决算操作规程时点,指导好储蓄网点决算工作,及时上报决算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及时应对、确保安全。安全无小事,该社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对电路、自助设备、消防设备等进行检查,安保人员轮流值岗,确保正常运营。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对年终决算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宜路信用社全体员工需共同学习,确保年终决算工作圆满完成。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宜路信用社 年终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为发扬脱贫攻坚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郸城联社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郸城联社在联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联社主任韩旭上台致辞。

  • 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信贷质量检查会

    为切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提高信贷质量,4月29日,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了信贷质量检查会。会议由该社主任郑义主持,全体信贷人员参加。

  • 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省联社党委有关会议精神,4月26日,郸城联社纪元信用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

  • 郸城联社多举措贯彻“六稳六保”助推县域社会经

    郸城联社坚持“六稳六保”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柜面宣传等措施,加强相关政策宣讲,开辟信贷业务绿色审批通道,切实提高服务质效,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困难,全面支持企业复产复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弱化疫情影响。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提升日常服务工作会议

    近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召开以“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为主题的工作会,会议强调,该社始终牢牢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三农”、服务实体小微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