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演讲比赛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为发扬脱贫攻坚艰苦奋斗的精神,展现郸城联社在“金融助推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郸城联社在联社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以“不负韶华——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共有34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联社主任韩旭上台致辞。

选手们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一时代主题,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讲述了脱贫攻坚过程中的艰辛与收获,并充分结合自身体会感悟,用深情激昂、富有感召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展示了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励了全辖干部员工以昂扬的斗志谱写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青春绚丽篇章。

演讲比赛还邀请了郸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长海、意识形态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海涛和周口师范客座教授唐瑞华、资深讲师张利华老师做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联社个人金融部的于苏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在对参赛各位选手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强调,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爱岗敬业,希望青年干部员工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锻炼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力争在农信事业中再立新功;二是要转变作风、勇于作为,希望全辖干部员工紧扣2020年作风转变年这一目标,开展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从而在工作中敢担当、勇创新、重落实、善作为;三是要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号召大家谨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历史使命,“用心服务,成就客户”,稳健、规范、廉洁、高效的去工作,真诚、守信、友爱、善良的去生活,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韩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