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信贷质量检查会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韩艺儒)为切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提高信贷质量,4月29日,郸城联社丁村信用社开展了信贷质量检查会。会议由该社主任郑义主持,全体信贷人员参加。

会上,该社学习研究外部监管处罚典型案例。郑义结合丁村乡的具体情况带领全员观看了反腐纪录片,重点研究了违规发放贷款的案例和违规瞒报案件风险信息的案例,以案促改,增强会议实效。

全面排查本年新增的贷款。该社坚持信贷质量检查常态化,通过信贷会计主查、客户经理互查等方式对今年以来新发放的所有贷款进行检查。通过检查,该社及时联系了两名原先提供临时身份证件的客户,将其正式身份证件补充到了信贷资料中,未发现有逆程序操作、改变贷款资金用途及冒用他人证件信息进行贷款等情况。

全面反思防患于未然。郑义表示,信贷质量自检顺利通过,但并不表示可以放松警惕,今后要不断提高信贷质量,切实守好信贷风险控制红线。参加会议的客户经理也纷纷表示,会时刻用案例警示自己,持续营造“不敢为”、“不能为”、“不想为”的氛围,做到明底线、知敬畏,从源头上防控风险,从第一步提高信贷质量,对已发放贷款做到主动与客户联系,一旦发现有异常立即上报并及时收回,做到能放就能收、每放必收回。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丁村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