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多举措进行社保收缴工作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孟金明)为确保年末社保收缴工作顺利进行,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积极应对,多措并举,为群众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配备自助社保缴费机。大厅备有两台自助缴费机,并配有工作人员协助操作,不论客户用现金还是银行卡均可顺利缴费。

手机微信缴费同步进行。利用手机微信广大群众不需要去营业厅在家即可完成缴费,大堂经理负责推广微信缴费,让在外地务工不能赶回的群众有了更多选择。

开设社保专用窗口。针对老年人等不会操作手机等电子设备人群开设窗口。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三管齐下”能有效的减少缴费内网不稳定带来的冲击,让广大群众不跑冤枉路,让服务三农的理念落到实处,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双楼信用社 社保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