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助力脱贫攻坚

2019-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康兴)近年来脱贫扶贫一直是国家重点工作,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部署,郸城县农村信用社始终坚持贯彻“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宗旨和理念,不断加大农民扶贫贷款力度,促进农民脱贫致富,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为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切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进行,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积极发挥金融扶贫带头职责,助推金融脱贫攻坚,取得了积极成效。

郸城联社秋渠信用社利用自身资金优势,结合当地政府脱贫攻坚政策,形成了一套由政府政策做支持、信用社资金做支撑、贫困户项目为落脚点的扶贫体系,带动贫困人员积极创业自主创业,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的新局面。

为促进扶贫贷款及时高效发放,该社坚持客户少跑路,服务进万家的思想,利用小额贷款可自行发放的便捷之处,积极组织人员开通小额扶贫贷款绿色通道,调查考核一步到位,积极主动解决与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缩短放款周期,提高放款效率。严把贷款质量关,在高效放款同时降低贷款风险。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贷款是惠农助农的好事,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今后将不懈努力,将扶贫贷款做到简手续、快放款、放好款的程度,在助农扶贫道路上,持续发挥好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助力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秋渠信用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