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开展贷款清收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雅倩)为清收不良贷款、净化金融环境、促进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12月3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针对逾期不良贷款的下乡清收活动,对李楼乡三村行政村不履行还款义务、恶意拖欠贷款且多次拒绝沟通的老赖依法上门清收。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开展依法上门清收活动

清收活动前,该社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员工要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加强不良贷款清收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坚定不移地打赢压降不良攻坚战的目标。

活动开始后,清收小组依据事前制定的清收方案,通过车载喇叭造声势、征信宣传涨知识、实地拜访施压力等方式,使“老赖”认识到赖贷的严重后果及影响,并通过贷户家庭情况、贷款金额、还款能力等为其制定还款方案,保证信用社逐步收回资金,同时清收队还借助本次集中清收,积极对沿街村民进行宣传,为群众普及了征信知识,群众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经济生活中珍爱信用记录,拒绝各种拖欠行为。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收活动使群众清醒认识到现如今贷款逾期的不良后果,对促进信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村民信用意识、创造健康诚信的金融环境。接下来,李楼信用社将继续走访各行政村,将清收活动落实到底。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李楼信用 贷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