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教育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会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激发青年职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更好的为转型发展建言献策,8月1日,扶沟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总行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建正、党群工作部经理宋爱军出席了本次座谈,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共计20 余人参加座谈。

刘军旗在座谈会上积极鼓励各位青年员工畅所欲言,表达真实想法。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员工发言踊跃,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分享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和切身感悟,围绕改革转型、业务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同时,各位青年员工表明了未来会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并感恩总行党委一直以来的深切关怀与悉心培养。

在听取青年员工发言过程中,刘军旗多次对员工们所关心的问题给予解释说明,把提出的好意见、好想法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表示总行一直十分重视为青年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机会与干事创业的大好平台,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练就非凡本领。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实践、锤炼高尚品格,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随后,陈建正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争做出彩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他要求各位青年员工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积极参与,把开展演讲比赛作为加强本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各项业务综合发展。

座谈会最后,刘军旗对广大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用好APP,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加强个人修养,时刻保持一颗向好向上的心;三是要加强活动参与,主动展现自己,争做综合发展多面手;四是要有担当精神,立足本岗,主动作为,多付出、多奉献,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农商银行 主题教育 青年员工 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