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固墙支行进村代收燃气费 让群众少跑腿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才秀杰)7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固墙支行在得知镇政府要在徐屯村代收天然气安装费的消息后,该支行行长主动与镇政府对接,了解到政府工作人员紧缺、百姓缴费较多的情况后,该支行主动将“营业网点”搬进了徐屯村,开展便民服务,入村代收燃气费。

在不影响网点正常营业的前提下,该支行农贷会计坚持带病上岗,并与其他三名员工成立代收小组,带着点钞机等设备,顶着近四十度的酷暑,前往现场开展代收工作。

该支行提前部署安排收费流程,整个收款过程从清点到复核再到记账紧张有序,做到了账务日清日结。代收期间,该支行人员现场为前来缴费的群众讲解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为老百姓上了一堂“金融课”。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代收工作,既减缓了百姓排队的困扰,也有效地推进了政府与银行的合作,同时给当地百姓提供了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用行动践行了商水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服务百姓的根本宗旨。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固墙支行 代收 燃气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