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积极开展ETC业务培训

2019-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崔云飞)为更好地推进沈丘农商银行ETC业务,提高员工对ETC业务的认知水平,7月23日下午,沈丘农商银行位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举行ETC业务培训会,杨允浩副行长、高丽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专业培训人员沙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ETC发展的背景,ETC优势及当前该行发展ETC业务的条件,带领参训人员详细学习了开通ETC的所需材料和具体操作步骤,并运用实物展示、举例等方式为大家解答疑惑,同时对后续开办ETC时可能遇到的状况提出了应对措施。培训尾声,大家针对相应细节踊跃提问,培训老师也耐心地逐一解答。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ETC业务一方面具有便民、快捷、节能环保等优势,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开拓新用户,提高用户银行卡的使用粘性,对提升银行业务多元化和单位形象具有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提升了员工业务水平,强化了员工推广ETC业务的意识,今后ETC业务将作为重要工作,相关部门也会制定相应措施鼓励员工推广,提升员工积极性。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ETC 业务培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