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成功举办夏日瑜伽客户体验活动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娇娇)7月21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营业厅内成功举办了“夏日瑜伽”客户体验活动,该支行邀请女性客户参与,感受力量与柔美的花火碰撞,体验金融服务与健康生活的完美融合。

舒缓的音乐环绕四周,在瑜伽老师的循循讲解下,客户们渐渐放松心情,进入状态。活动现场,瑜伽老师带领大家尝试不同瑜伽体式,并根据体式分享其对身体的疗愈功效。基础瑜伽体验课程之后,老师又一对一为大家提供了专业化的健身建议。活动尾声,该支行员工与客户们围坐在一起,分享此次活动的感受以及强身健体的经验、心得,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一个多小时的练习,客户们不仅体验到了身体与心灵的放松,更感受到了阳城支行用心的服务。

据了解,该支行一直秉承着“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宗旨,突破金融服务边界,延伸金融服务区域,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智慧银行。2019年以来,坚持每月办一次活动,先后举办了“猜灯谜·闹元宵”、“三八·春日茶艺课”、“阳城读书会”、“六一·小小银行家”等各类金融活动。多样的客户增值服务,打破了客户对银行三尺柜台的固有印象,将金融服务走进了大众生活与工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断探索新型金融服务,提供丰富客户体验,是打造有温度的智慧银行的态度,该支行愿用真情服务广大客户,也相信与客户们的故事将会一直未完待续。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瑜伽 客户体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