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举行“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启动仪式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苑杨杨)7月15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启动大会在范庄村文化广场举行,邓城镇领导班子成员、商水农商银行总行领导、邓城支行员工及范庄村村民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邓城镇镇长陈书超在讲话中表示,“整村推进,普惠授信”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普惠金融的有效举措,是解决农村小微企业和农户贷款的好方法,通过预授信给百姓准备好“备用金”,能有效解决群众的不时之需,让农户有资金需求时能迅速获得银行支持。并要求各村干部积极配合好农商银行“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工作。

商水农商银行总行领导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时,感谢了镇政府领导和村两委对该行“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工作的支持,阐明了“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对乡村振兴的推动作用,介绍了“整村推进,普惠授信”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流程。并为授信人员发放“授信证书”。

随后,范庄村授信代表作了讲话,他首先分享了整村授信政策给自己经营的加工厂带来的诸多便利和帮助,随后讲述了之前贷款经历,他讲道:“以前贷款都是到处跑着求人,手续繁琐,现在有了整村授信政策,足不出户就能办理贷款,真是给老百姓切切实实办了大事实”。

最后范庄村党支部书记与商水农商银行邓城支行签订了《“整村推进,普惠授信”战略合作协议》。

商水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工作经过前期6家试点支行的工作开展,已取得了较好效果。邓城支行“整村推进,普惠授信”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商水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工作正式全面铺开。近期,商水农商银行将在全县各乡镇陆续开展启动仪式,让商水县各乡镇村民都能享受到整村授信带来的福利,让有资金需求的父老乡亲,足不出户就能用上农商行的贷款,做商水人民自己的银行。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邓城支行 整村推进 普惠授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