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只“樱”有你,周口天明城免费领樱桃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22  来源:映象网

五月艳阳天,春夏之际气温渐渐攀升,周口天明城“只‘樱’有你”免费领樱桃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甜美的樱桃季来临之际,到周口天明城免费领取大樱桃,由于上周末活动火爆全城,周口天明城后续继续加推三天,活动共持续五天时间,中间还穿插着“520”、“521”节日的浪漫爱情,一场樱桃在舌尖上的旅行圆满结束。

“这领取的大樱桃可好吃,天明城这场活动做得不错。我家这小孩子喜欢特别喜欢吃樱桃,而且这里每周都有活动,还有不少好玩的,正好我家有换房需求,和家人商量就决定到天明城安家了。”活动现场,来自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的王女士拿着“樱桃领取券”兴奋说道。

樱桃是有寓意的。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讲述的《九颗樱桃的故事》也在领取樱桃的人群中流传,也吸引了不少人群的注意力。该故事中的九颗樱桃分别代表了完美人生的九个愿望:一颗爱心,一颗温馨,一颗甜蜜,一颗真爱,一颗快乐,一颗幸福,一颗健康,一颗平安,一颗希望。

本次领樱桃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借用樱桃的美好寓意,周口天明城为我们替平日里关心的亲人、帮助过的伙伴、共同奋斗的同事送上了一份份甜蜜的大樱桃,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 天明城 免费 领樱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

    4月27日下午,周口农商银行在总行14楼会议室举办信贷业务座谈会,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晓峰,党委副书记、行长盛毅,监事长陈德来,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张瑞端出席会议,信贷管理部、前台四部经理及各支行行长等30余人参加座谈。

  • 周口农商银行召开股东大会

    周口农商银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总行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76名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出席会议。周口银保监分局余仙应邀列席会议。河南金苑律师事务所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见证。

  • 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

    “好孩子,让妈妈好好抱抱!”、“老公我回家了……”4月14日上午,周口市公立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激动地奔向亲人温暖的怀抱。这些“抗疫先锋”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和集中休整,经过体温监测和核酸抗体采样检测等各项指标检查无异样后,终于和家人如约团聚。

  • 周口首支援助湖北医疗队 解除隔离

    春暖花开,期盼归家!4月8日下午,周口淮海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7名队员解除14天医学观察,终于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

  •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4名医务人员驰援北京

    随着境外输入病例的不断增加,北京各口岸疫情防控压力剧增,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3月26日上午,在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下,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队驰援北京市,参加北京口岸转入境的境外返周人员疫情防控和分流转运工作。

  • 周口公安扶贫民警“夜无眠”

    “为了能保障贫困学生安心上网课,我好几夜睡不好觉,想尽办法、汇报上级、打通‘堵点’,联系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及时解决了这个难题。”3月23日上午,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驻豆门乡肖庄村民警崔继伟对记者说道。

  • 擦亮平安底色 周口公安亮出2019年度“成绩单”

    3月17日,2020年周口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短板,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周口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 周口一司机雨天超车酿事故受处罚

    3月9日早上7时10分许,安罗高速周口段发生一起轿车撞边沿护栏的单方事故,导致车辆及护栏受损,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经过高速交警调查后,依法对司机作出200元罚款、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决定。

  • 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周口农商银行(农信社)提高站位、服务大局,采取得力措施,出台专门方案和政策,优化工作质效,为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