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举办新一代反洗钱系统及实务操作培训班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月平)4月3日上午,商水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新一代反洗钱系统及实务操作培训班。该行监事长、风险合规部人员及各支行、分理处反洗钱岗位人员共计6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该行监事长就当前反洗钱工作及此次培训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做好记录,真正掌握反洗钱知识和技能,培训结束后及时把培训内容传达到辖内员工。各支行、分理处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落实制度规范操作,按规定报送数据,认真做好反洗钱的各项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特别邀请了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反洗钱业务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当前反洗钱工作的形势分析以及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业务操作上如何合规开展反洗钱业务和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对反洗钱的“一法四规”文件做了详细的解读。二是合规部反洗钱专员对新一代反洗钱系统的基础管理、数据报送、调查分析、风险评级等相关模块的操作做了全面演示,并对系统操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析,解答了各支行在日常系统操作中遇到的种种困惑。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反洗钱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了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和有效性,使反洗钱工作人员熟悉新一代反洗钱系统,推进新一代反洗钱系统顺利上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反洗钱系统 实务操作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