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外拓三部曲力促开门红

2019-04-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宋娇娇)“你好,听说咱们这有个步步高存款,我想了解一下”,近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营业厅内接到多个客户的热情来电,来咨询该行存贷款产品,标志着全员营销外拓取得了一定成效。

据悉,该支行自新年开门红工作以来,全员集思广益、鼓舞士气,树立起必胜信念,按照总行的部署和要求,采取了全员营销外拓计划,以营销提业绩,以宣传树形象,助推首季开门红取得圆满成功。

线下外拓实营销。该支行走上街头、社区,一对一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采取“一单页一名片”的方式,发放宣传单页和名片,加深客户印象,推广该行存贷款系列产品。同时,还创新性地借力节日宣传,为客户送去温馨祝福,如春节时走访周边商户送上“福”字春联,元宵节时走到街头广场为群众送上灯笼等。     

线上外拓强宣传。利用设计出产品的精美图文,全员通过微信等渠道将金融知识及优惠活动推送到大客户群和社区微信群,增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提高群众金融消费保护意识,树立起良好形象。

定人定时促学习。据了解,该支行实行小组PK制,外拓地点采取“专组包片制”,外拓维护严格执行“137”法则。同时周一、周三、周五下午定时外拓,每次外拓不少于2小时,外拓结束后开会讨论,总结归档,每周总结优秀案例,激励全员学习。各小组间比学赶超意识浓厚,互相感染,营造出了全员营销全员学习的热闹氛围。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外拓不仅仅是营销的过程,更是银行与客户近距离、心贴心交流的窗口。接下来该支行将建立起长效的外拓机制,把外拓工作列为长期重点工作来抓,稳步提升经营业绩,树立农商银行新形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 营销外拓 开门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喜获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以“开门红”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任务指标,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有效利用激励方案,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5515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6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认真开展好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周活动,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根据总行统一部署,充分利用旗舰网点优势,借助普惠金融及线上贷款客户业务办理有利时机,开展厅堂宣传和讲解,利用各种线上宣传渠道,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做好辖内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完善制度 助力内部管理上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完善档案资料,规范各项制度,通过细致工作、深入学习、实际运用操作,促进员工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合理规范操作,使内部管理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三举措”全力提升服务水

  •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三举措”全力提升服务水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坚持“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激励员工把真诚的服务落实到每一件小事上,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提升服务水平。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