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深入商户宣传便民产品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魏敏)为进一步拓展业务,深入挖掘周边商户,6月19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部分员工在支行长的带领下,放弃午休时间,深入辖内商圈与商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真正需求,帮助客户解决零币兑换、资金结算等方面问题。

该支行大堂经理发现,周边商户商水可口可乐总公司的会计连续多天到阳城支行存大量零钱,在空闲期,与前来办理业务的会计人员慢慢熟识起来。通过了解,得知该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收款、分发工资等全靠现金往来,该支行员工与客户进行详谈,客户表示对支行的服务非常满意,愿意保持长久合作。该支行行长与公司张经理进行了面谈,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商户经营情况,了解客户资金需求及资金结算方面的情况。该支行行长表示,阳城支行除可提供现金存取金融服务外还可以提供对公业务、POS机、金燕e商等金融服务,并详细介绍产品知识,罗列产品优势,通过产品宣讲、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商户走访宣传,不仅宣传了本行的金融产品,还有效推广了云闪付、普惠通等金融信息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商户 便民产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