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喜获首季“开门红”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闫晓曼)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阳城支行在总行的带领下,以“开门红”工作方案为指导,紧紧围绕任务指标,严格落实工作措施,有效利用激励方案,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3月底,该支行各项存款净增5515万元,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的105.64%,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切实做好厅堂防疫工作。当首季“开门红”工作遭遇突如其来的疫情时,该支行紧跟总行步伐,迅速作出应对。首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守厅堂主阵地,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制定防疫措施,加强思想教育,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消毒全面及时不留死角。其次,及时对各岗位人员进行防疫培训,根据网点客流实际情况及防疫部门的要求,合理缩短营业时间,对于上岗人员实行防疫情况日报告制度,确保员工队伍内部安全。再次,对来往客户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到认真登记、有序进入、确保体温正常并保持一定安全距离;在现金收付上,坚决执行人民银行政策,坚持做好柜面业务和自助机具现金收付“两条线”,确保防疫安全无死角。

主动加压做好业余揽储。疫情期间,由于全面停业、大众居家,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该支行员工并没有放弃,而是主动出击,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线上营销模式,把业余揽储工作做到极致。一方面主动联系维护客户关系,通过“一对一”通话或视频方式讲解人民币识别小知识、宣讲防范金融诈骗讲座、指导手机银行使用等,帮助客户在居家休息中增长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解决实际金融问题,从而加深客户黏性和忠诚度。另一方面,根据每个客户的实际情况,适时推广本行的金融便民产品,利用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客观看待自己的财务状况,作出合理的财务分配,通过一对一的金融附加服务,帮助客户增值资产,并达到业务稳步增长的目的。

线上营销提升服务效率。一是做好线上业务宣传。把本行线上金融产品做成微信链接,详细介绍其功能、用法,发动全体员工通过转发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积极推广宣传线上产品。二是引导客户养成自主办理业务习惯。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查询、转账、转存、还款等业务;利用公众微信号申请金燕惠民贷,并及时做好客户回访工作,为其解决操作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消除自己操作不安全的顾虑。同时,注重客户体验满意度,让客户通过体验自助申请办理的方便快捷,逐渐养成新的业务办理习惯。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水 农商银行 阳城支行 开门红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