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不良贷款压降专题会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2月27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不良贷款压降专题会。该行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行长杨允浩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支行不良贷款压降任务完成情况,各支行行长分别汇报了不良贷款压降进展情况,对不良贷款压降工作进行了逐户承诺,并签订了不良贷款压降承诺书。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分析了全行当前不良贷款压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不良贷款压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要将不良贷款压降工作作为年终冲刺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不良贷款压降攻坚战打出气势、打出成效;二要坚守定位。牢记农商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县域的的市场定位,坚持做小不做大、做实不做虚、做土不做洋的经营理念,夯实业务发展基础;三要加大监测。特别是对大额贷款,要时时监测,提前预防、处置大额贷款风险,从严管贷;四要群策群力。不良贷款压降要做到心中有数、任务到人,要对焦目标、找准差距,不折不扣完成信贷投放、风险防控、利息收入等各项经营指标。

该行将坚持以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为统领,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建立信贷合规管理长效机制,努力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以顽强的毅力和勇气,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不良贷款 压降 专题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