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义写春联进万家”现场笔会

2019-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王向灵)迎新春走基层,进万家送万福。1月22日,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义写春联进万家”现场笔会,特邀当地5位农民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给乡亲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一幅幅充满喜庆色彩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真情实感的“福”字,吸引了周边群众前来观赏、免费领取春联。村民们围在书法家旁,一边欣赏,一边称赞,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年味儿的大红春联和“福”字,给村民增添了喜庆气氛。

沈丘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永政告诉记者,春节前夕,特邀农民书法家写春联、送万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把农商银行的真情和美好祝福送进千家万户,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悉,马庆云、胡斌、赵桂华、张剑、马立新5位农民书法家,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的50岁。笔会现场,他们不惧严寒,挥毫泼墨,纷纷写出精品力作,给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义写春联 书法家 笔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