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营销“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12月24日,沈丘农商银行举行2019旺季营销“开门红”启动大会,全面部署2019年“开门红”活动各项工作,总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农贷会计、客户经理共2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行长刘红星宣读了《2019年首季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开门红”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责任担当抓落实,坚定首战必胜信心;二要强化营销抓揽储,蓄积组织资金后劲;三要着眼春节抓支农,激发信贷增长活力;四要控新清非抓不良,提升信贷资产质量;五要着眼安保抓隐患,保障业务安全运营。

言出必行,使命必达。窗外北风凛冽,挡不住大家热情似火,各支行行长分别上台誓师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不辱使命,不断奋斗,全面打好打赢“开门红”首战。

军令如山,全员亮剑。相关负责人向总行递交军了令状、表决心。有诺必践,行则必果;军令已立,使命必达。庄重宣誓,奋力拼搏。全体干部职工对决战决胜开门红进行了集体宣读誓词。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政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沈丘农商行能够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工作成效、发展态势值得肯定,为2019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看到在经济增速放缓、结构调整和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总体形势下,业务经营将面临诸多挑战。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夺取“开门红”是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全年工作基础的需要;夺取“开门红”是应对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需要;夺取“开门红”是巩固市场客户基础,打造农商银行品牌优势的需要。二是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开门红”工作。要发挥好引领作用、要有责任担当、切实改进作风、要拉高标杆。三是从严要求,强力推进,为“开门红”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宣传动员到位,做到定员、定责、定时、定量;主动服务到位,做到机关基层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严格督查到位,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开门红,样样红。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沈丘农商银行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责任担当,2019年,沈丘农商银行将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举全行之力、集全行之智、聚全行之能,以奋斗者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敢闯敢拼的锐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用结果说话、用战功服人、用业绩证明,坚决夺取“开门红”第一仗胜利,为全年经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营销 开门红 启动大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