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周口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12月8日,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携园林如期而至,千人赴约,共鉴美好。满城惊喜,引爆周商展厅未开,当日上午,金秋·龙樾府展厅尚未开放,便引来市场热切关注。

早上八点,活动尚未开始,满心期待的客户,带着邀请卡已如约而至。签到处人头攒动,营销中心也以排起了长龙,把营销中心的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

倾城而至,华美绽放上午九点,伴随着澎湃的阵阵鼓声,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绚烂的礼花在空中绽放,在现场众多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金秋集团的多位领导嘉宾,上台为金秋龙樾府剪彩,宣布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在人们翘首盼望中,金秋龙樾府营销中心的大门徐徐开启。等待已久的宾客蜂拥而入,迫不及待一睹“龙樾府”的芳容。接待区人头攒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向置业顾问询问龙樾府的相关情况。现场客户表示,在详细了解龙樾府项目后,对它更加期待了。

砸金蛋,大奖拿到手软面这么热情的周口人民,龙樾府自然厚礼相待。凡是来参与这场盛会的客户都可以进行砸金蛋活动,100%的中奖率,锤锤中奖。奖品依次是:一等奖55寸小米彩电,二等奖品牌驼绒被,三等奖茶具七件套,幸运奖1000g有机杂粮包。

小丑、乐队 精彩节目接连放送活动现场更是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其中最有趣的当属摩天轮小丑表演了。看着小丑滑稽的表演形式,大家纷纷现上热烈的掌声。另外还有5人摇滚表演,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售房部的气氛到达定点。

中式茶点,美味相伴有了奖品,看了精彩的表演,自然也少不了美味、金秋·龙樾府也贴心为每位来访客户准备了茶点,搭配这营销中心古朴的中式风格,品尝美味的中式茶点,别有一番滋味。

夜幕降临,仍不少客户纷至沓来,络绎不绝。现场依旧热闹非凡,置业顾问仍然耐心的为客户讲解,直至最后一批客户不舍离去,为这次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国风龙樾府,一府一境界开元大道,周商核心45%极致绿化,打造新中式府系著作建面121-143㎡三房、四房横厅府邸,阔景封藏 。

文章关键词:周口 金秋 龙樾府 售楼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

    在这个季节里,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为了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培养儿童的兴趣爱好、回馈社会对俪婴医院的厚爱,于5月31日上午在俪婴医院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庆六一“俪婴杯”儿童书画比赛。

  • 助力脱贫攻坚 让山果更红 周口市举办“天使圆梦

    5月30日,由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周口市民政局主办,周口妇产医院承办的“助力脱贫攻坚·让山果更红”暨“天使圆梦计划在行动”活动仪式在周口市区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李宁,共青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等出席活动。“红心圆”青年志愿者、市区环卫工人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周口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媛媛主持。

  • 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

    5月29日上午9时,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举行医疗协作单位授牌仪式,现场对15家城区诊所进行了集中授牌,此举为构建全市城区医疗联合服务体系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卫生清扫 助力复学复课

    为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5月2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宿舍、教室、餐厅等区域开展全面保洁、消杀。

  •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5月2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春季复学誓师大会。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