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文)11月23日,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40余人,赴兰考县焦裕禄陵园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焦裕禄陵园,该联社党委委员代表全体人员向焦裕禄墓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面向陵墓三鞠躬并瞻仰陵墓,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在焦裕禄烈士墓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排列整齐,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认真观看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文字材料等,仔细听取讲解人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珍贵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治理“三害”的动人场面,大家了解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众多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该联社干部员工对焦裕禄精神的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领会,纷纷表示,焦裕禄精神是一面旗帜、一杆标尺、一面镜子,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的楷模,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工作中来,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进取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为淮阳联社的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 红色教育 主题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