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开展智能云生活主题宣讲会

2018-09-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林根深)为深度推广电子银行业务,培养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的习惯,引导客户掌握防范金融电信诈骗的方法,强化关键客户黏性与忠诚度,从而改善品牌形象,促进电子银行等业务全面发展。商水农商银行谭庄支行于9月26日上午在支行会议室举办了“智能云生活,贴心农商行”金融服务宣讲会。

  活动现场,该支行行长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宣讲会就新版手机银行的各项特色功能做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客户下载、注册和使用。紧接着,宣讲会结合实际案例,通过现场互动,生动讲解了防范金融电信诈骗和非法校园贷的实用技巧,令现场客户受益匪浅。

  该支行行长在宣讲会结束后表示,手机银行是开启智能金融服务的第一步,该支行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省联社及总行工作部署,积极推广电子银行等现代智能金融服务,将智能金融、智慧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谭庄支行 智能云生活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四举措为普惠金融保驾护航

    近年来,商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经营宗旨,做到改制不改姓,转型不转向。

  • 商水农商银行强化典型案例学习 深入开展以案促

    近日,商水农商银行为防范操作风险、道德风险,增强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意识,压实“两个责任”落实,筑牢思想防线,整理出省联社编制的典型案例并印制成警示教育手册口袋书,人手一本,方便员工学习讨论,确保入脑入心,以此为抓手持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保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

  •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

    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制度宣传工作,提高广大新老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4月24日,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开展祝贺《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疫”起加油 助力复工

    为积极响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号召,商水农商银行白寺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群众实际,多措并举做好金融服务,助力白寺镇复工复产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4月16日,商水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会。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共56人参加会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前对会议室进行了消杀,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