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开展“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18-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近日,商水农商银行城关镇支行为提高群众防范网络金融风险意识,增强网络金融知识,举办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针对群众在网络金融知识中的薄弱环节和防范需求为重点,对网络金融风险常识进行普及,加强对网络金融安全的认识,通过讲解让群众辨别非法网络借贷平台,警惕高额诱惑等风险。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帮助,通过专业知识帮助群众识别网络金融风险陷阱。

  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群众防范网络金融风险意识,加深了群众网络金融安全知识。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为市民的金融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商水农商银行 城关镇支行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