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召开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2月8日下午,周口市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暨各界人士座谈会,通报周口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喜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孟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主委程新华,市政府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周口市委主委张文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主委程维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民进周口支部主委李绍彬,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等应邀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界、台侨界等全市各族各界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吉建军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刘孟连通报2017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王富兴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程维明、李超峰、王忠雷、马鑫、冯长安、郭彦超等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围绕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建设、促进民族团结等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

刘继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周口市全力开创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管理新局面,倾力打造临港经济新引擎,大力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奋力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努力完善选人用人新机制,竭力重塑干部队伍新形象。这一年是周口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付出很多,收获更大。

刘继标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倾情关心,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更饱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过去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加强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富有成效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亮点纷呈的一年。市委对统战工作是满意的,给予充分肯定。

刘继标强调,新的一年,周口发展站在了新时代大转折、大发展、大变化的历史节点,各项工作呈现出排山倒海之势、释放出雷霆万钧之力,洪流不可阻挡、大势不可逆转、前景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把人才智力凝聚起来、经济实力动员起来、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市委、市政府把周口的事情办得更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开启新时代周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各界人士,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1月28日晚,省“两会”召开间隙,周口市长丁福浩在郑州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平、路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晴天为主 气温略有回升

    随着上周降雪的结束,本周周口市将开启晴天模式,气温也将回升。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周口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5℃~-0.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偏低。虽然本周没有降水,但是由于上周部分地区的积雪还没有完全消融,道路容易结冰,所以市民出行要注意防滑。

  • 周口市气象台:降雪暂时结束 27日或仍有中雪

    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出现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雪,虽然此次降雪量没有上次大,但对周口市的交通仍造成不小影响。据市气象台预计,25日夜里至26日,周口市降雪停止,以阴天为主;27日周口市或将再次有中雪出现。

  • 周口市召开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 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情况介绍,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