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春节后周口市铁路将增开赴广州临客

2018-01-17  来源:周口日报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昨日,记者从周口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为应对春节后赴广州方向客流激增,今年春运期间,周口市铁路部门将在春节后加开发往广州的临时客车。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2018年春运列车运行图安排,今年的春运自2月1日起至3月12日止,春节前15天,春节后25天,共计40天。记者从漯阜铁路公司了解到,春节过后周口火车站将增开3166/7次(周口至广州东)临客,2月20日开始运行,一直运行到3月11日。这趟临客从周口火车站的出发时间为19时20分,到达广州东的时间为次日19时44分。需要注意的是,这趟临客没有空调,也没有卧铺座次。

另外,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途经周口市的K1198/5次列车(襄阳至青岛北)在枣阳站的停靠时间改为12时08分至12时18分;2月16日至3月12日,周口至广州K1006/7次列车取消在岳阳站的停靠,具体详情请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牛思光 田红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阜高铁河南沈丘段桥梁成功架设 工程进入后续施工阶段

    3月31日上午10时许,随着郑(州)阜(阜阳)高铁河南沈丘段1号特大桥300号桥墩成功架设,标志着郑(州)阜(阳)铁路沈界1号特大桥箱梁架设结束,郑阜高铁已进入后续施工阶段。

  • 迎接省十三运会 周口市文昌大道升级改造

    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美化城区人居环境,迎接省十三运会的胜利举办,周口市东新区文昌大道(周口大道至大广高速段)升级改造工程已于3月6日全面启动。据项目方介绍,改造后的道路(红线加绿线)宽度为160米,双向8车道,双侧各50米景观绿化带,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

  • 周口中心城区拟开工桥梁改造亮化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2月7日晚,周口市中心城区近期拟开工桥梁改造亮化提升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 铁路总公司发布2018铁路春运购票日历

    今天,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2018铁路春运购票日历。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期4天的2018年元旦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12月29日正式启动。

  • 周口市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1月8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做到工作机构到位、领导责任到位、预案保障到位、监督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春运工作组织有序、平稳安全。

  • 12306功能升级 微信支付可购买火车票

    11月23日上午,记者从周口火车站了解到,自当日起,市民购买火车票新增一种支付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即可购票付款。此次升级后,旅客在周口火车站可自行选择支付方式,可以打开手机点开付款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描枪扫一扫进行付款,也可以选择扫描工作人员出示二维码进行付款。

  • 周口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

    11月2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沙颍河北岸及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设计汇报会。会议先后听取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一期北岸工程设计汇报和九条景观路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汇报。

  • 周口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

    11月14日晚,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新北环规划方案暨施工图设计、文昌大道等十条景观路升级改造施工图设计和临时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的汇报。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七次协调推进会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七次协调推进会。要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组织,狠抓落实,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形象。

  • 郸城县召开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工程建设现场会

    为加快推进文昌大道东延线郸城段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近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在项目所在地巴集乡召开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问题,督促工程建设进度。

  • 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王店段征地清表工作提前完工

    记者昨日从文昌大道东延线淮阳县王店乡征地清表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辖区内S324线文昌大道东延线地面附属物已全部清理结束,土地已丈量分割到户,实现了境内全线贯通,为S324线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 路遇车祸伸援手 项城民警受称赞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民警工作途中遇到一起车祸,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立即驾车追赶涉嫌肇事逃逸车辆,并成功抓获肇事嫌疑人。8月23日15时许,项城市公安局政办室副主任王海静等人陪同周口市公安局民警前往丁集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

  • 淮阳3天打赢文昌大道东延清表攻坚战

    大员上阵、交叉作业、夜以继日……在文昌大道东延淮阳段10多公里的施工沿线,淮阳县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了全部清表任务,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 淮阳城管治理有高招 “疏导点”方便群众疏导交通

    淮阳县在城区设置了5处临时“疏导点”, 疏导点采取商户自行申请,城管局审批发证制,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与商户签订管理协议。调查显示,“疏导点”设立后,周边流动摊贩出现频次明显减少,附近区域的市容秩序得到较大提升。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