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七次协调推进会

2017-11-14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七次协调推进会。副市长洪利民、王少青、路云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昌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遗留问题,文昌大道东延(大广高速立交至G106)升级改造工程进展,商务中心区丰和家园BT合同转施工总承包问题,体育场周边道路、绿化、停车场改造提升方案,新北环路项目进展,沙颍河城区段改造一期工程滨河路下穿立交开工,文昌大道与周口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地块绿化方案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要以规划引领建设,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规划设计,统筹考虑道路绿化景观、停车、公厕等规划布局,注重与现有道路、周边景观相互融合,确保项目建设更富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要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组织,狠抓落实,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改造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周口形象。(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汪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市政府秘书长 推进会 景观 重点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

    11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协调会。会议听取了融辉康乐项目和中心城区加油站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

  • 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抓好有效的工作时间,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再次掀起整改攻坚的热潮,确保省级技术评估一次通过,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实现“五城联创”开门红。

  • 周口副市长洪利民调研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

    10月31日上午,周口副市长洪利民来到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现场,察看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加以协调解决。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是指流沙河、洼冲沟、运粮河、幸福河、贾东干渠、杨脑干渠及交通干渠7条水系的水利工程、截污工程、桥梁工程和景观工程,分两期实施。

  • 周口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启动

    11月16日上午,周口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启动。活动分为4项内容:一是规范出租车车容车貌和服务行为;二是规范企业经营主体责任;三是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四是树立一批先进典型。

  • 信阳市中心城区七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55.79亿元

    11月16日上午,信阳市新二十四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新十八大街南段贯通工程、新五大道贯通工程、羊山森林植物园、羊山公园、信阳东站旅客换乘中心、信阳火车站改扩建工程等总投资达55.79亿元的信阳市中心城区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掀起了新一轮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高潮。

  • 交通一卡通今日中心城区试运行 与全国200多个城市联网

    9月28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30日,交通一卡通在中心城区部分公交线路开始试运行。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五次周例会召开

    9月29日下午,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周例会。王田业最后强调,各牵头单位、主体单位以及“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一定要发挥好各自作用,持之以恒不懈怠、真抓实干不务虚、统筹协调不扯皮,确保“五城联创”工作精准有序推进。

  • 周口市政府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王映 摄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9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会谈暨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刘继标、丁福浩、傅小东等现场鉴签。

  • 副市长洪利民对中心城区数字化城管建设工作现场办公

    9月27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中心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此同时,要进一步加快县市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如期完成。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情况

    8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的批示要求,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集中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发布状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城区道路两侧的公交站亭、出租车招停站、道路指示牌、灯杆及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确实被大量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或不雅医疗广告“占领”,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少之又少,根本达不到创城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