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周口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

2017-11-16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4日晚,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道路设计及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汇报会。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汇报会。

  会议听取了新北环规划方案暨施工图设计、文昌大道等十条景观路升级改造施工图设计和临时规划展览馆布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道路设计理念要新、标准要高、建设要精,尤其是道路节点空间的景观设计和桥梁设计要体现不同风格,展示不同造型,凸显不同特色。规划设计单位要深入现场实地踏勘,结合修改意见,抓紧完善提升施工设计方案。施工建设单位要及早着手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时间,尽快开工。(记者 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中心城区 部分道路 道路设计 施工图设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率队巡河并对全市推行河长制提出明确要求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口市市级总河长刘继标,察看流沙河中心城区段治理情况。当天下午,刘继标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工程——流沙河治理改造现场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段及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段,了解工程进度,督促工程进展。

  • 周口市河长制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11月13日下午,周口市召开河长制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他要求,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机制建设,强化制度落实;加大财政投入,强化工作保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 周口市加大校园“四防”建设力度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后,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推动校园“四防”建设落实到位,近日,由市综治办牵头,市综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抽调专人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对中小学、幼儿园“四防”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全市78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技防设施建设、安全防范教育、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

  • 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邀请项城市各界代表座谈

    近日,周口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在项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座谈会。项城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律师、村民代表共12人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巡察座谈要求,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就有关问题向该巡察组作了如实反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周口市全面推进金融仲裁工作

    记者从11月8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金融仲裁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了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依法管理水平和风险化解水平,周口市金融行业将全面实行仲裁法律制度。河南省农联社周口市办公室、周口市保险业协会及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有关负责人结合周口金融仲裁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周口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

    11月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沙颍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会。洪利民要求,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一期工程扫尾,尤其是滨河路下穿周口大道立交工程,中标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合同约定,履行责任和义务,不得延误工程工期。会后,洪利民到滨河路下穿周口大道立交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对施工建设单位提出要求。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厅级老干部座谈会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刘继标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会见省农发行行长陈晓东一行

    11月9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在天明国际酒店会见省农发行行长、党委书记陈晓东一行,双方就扩大城建合作、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推进现代农业建设达成初步意见。

  • ​周口市基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

    11月8日晚,周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利用晚上时间,邀请全市10名基层企业家代表,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深入开展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真诚倾听企业家呼声,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表达对企业界人士的尊重和感谢,表示将采取吸纳大家的智慧和意见,推动全市干部作风走向深入、走向基层,为全市大干快上跨越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环境。

  • 周口市交警支队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五城联创

    “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警动员,深入发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抓好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全力以赴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周口市区联社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该联社领导班子、副股级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 周口市全面打响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

    11月5日,全市2017年大气攻坚决战动员会召开,传达部署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动员会上,市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依照职责做了动员发言,各参战工作组负责人向攻坚办递交了军令状,承诺工作职责、工作目标和工作纪律。

  • 周口市党政考察团赴商丘许昌学习考察 市长丁福浩带队

    市领导王田业、吉建军、王伟、张广东、洪利民、闫淑娟,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和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考察。6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商丘市汉梁文化公园、古银杏树广场、日月湖南广场及宋城路机械化清扫联合作业现场,对古城拆迁改造、生态文化工程建设和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实地参观考察。

  • 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

    11月4日,周口市文昌中学高一年级举行“新长征远足行”活动,以远足的形式表达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为了保障学生们的人身安全,朱贵华校长放下手中的一切事务,带领高一的全体老师为孩子们保驾护航,鼓劲助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