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五次周例会召开

2017-09-30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9日下午,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听取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要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会议。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中心城区4个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家创城牵头单位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以及中心城区4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周工作打算作了简短汇报。

  王富兴充分肯定了本周的工作。他指出,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整体进展有序,所发现的问题大多得到有效解决,各牵头单位积极性很高,4个区也都能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筹,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一周工作,王富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牵头单位作用。各牵头单位一定有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解决问题、整改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使问题具体化、明白化。二要强化主体单位作用。中心城区四个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均是主体责任单位,一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把牵头单位交付的创建任务细化到具体人,并督促他们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三要强化 “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综合协调、督导整改作用。及时帮助牵头单位和主体单位解决问题;各牵头单位要在加强自身督查的同时,还要积极与“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搞好联合督查,统筹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

  王田业最后强调,各牵头单位、主体单位以及“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一定要发挥好各自作用,持之以恒不懈怠、真抓实干不务虚、统筹协调不扯皮,确保“五城联创”工作精准有序推进。 (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城联创 王富兴 指挥部 中心城区 周例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情况

    8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的批示要求,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集中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发布状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城区道路两侧的公交站亭、出租车招停站、道路指示牌、灯杆及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确实被大量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或不雅医疗广告“占领”,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少之又少,根本达不到创城要求。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

    9月22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听取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要求整合力量营造氛围,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建设上台阶大发展  9月6日上午,刘继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到中心城区六一路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 积极参与五城联创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检查四区创建“五有”落实情况

    当天上午,在市经济开发区三楼“五城联创”办公室,记者看到该区严格按照“五城联创”指挥部的要求,抽调9名专职人员集中在经济开发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在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一办六组”抽调专职人员和名单分工已确立,各项规章制度也已出台待上墙。

  • 积极参与五城联创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周口市举行书画义拍暨"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城联创”工作的要求,落实“五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五城联创”工作,8月23日,团市委举行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 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 瞄准“五城联创”新目标 增创城市发展新优势

    在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动员会上,市委书记武国定号召:迅速在全市掀起创建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坚决打赢“五城联创”这场硬仗,让许昌真正成为中原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 抓好“五城联创” 建设“五个魏都”

    “开展‘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富强魏都、人文魏都、美丽魏都、和谐魏都、幸福魏都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推进城建提质、造福人民群众的必然要求。”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7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兰考党课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城区“五城联创” 等工作。

  • “五城联创” 一幅振奋人心的美好蓝图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如今,每到晚上,不少市民都会不约而同地来到市区游园、广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抒发着内心的激情。

  • 市纪委书记情暖贫困户

    8月11日,在我市8月份扶贫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带着对一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关注,又一次来到西华县红花镇杜岗村,访贫问苦,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座谈会上,王富兴听取了市纪委驻村工作队、杜岗村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并向30户未脱贫群众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王富兴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九项要求

    4月26日,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脱贫攻坚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和全市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九项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