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2017-09-14  来源:周口日报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活动期间,市妇联将按照时间节点,通过开展巾帼谈、宣传发动、义务清扫、文明交通疏导、清洁家园、植绿护绿环保行动、寻找最美家庭、讲述我的家风故事、好媳妇好婆婆好军嫂评选表彰等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在妇女群众中形成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

“‘五城联创’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我们已持续开展了‘五城联创’宣传六进活动,并连续在‘周口妇女’微信公众号上刊发了‘五城联创·巾帼谈’。”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她们将继续发现挖掘身边的“她力量”,推广先进经验,展示巾帼风采,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五城联创”。 (记者 窦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妇联 五城联创 她力量 接力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周口市多种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日前,周口市通过走访慰问教师、表彰优秀教师、举行开学典礼等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全市营造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 周口市社科联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9月12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社科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在市委大门东侧举行。来自市社科联所属的20余个学会(协会、研究会)设置了展板及咨询台,现场接受咨询,发放社科书籍和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 周口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吉建军主持会议

    9月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通过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和《周口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 周口市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9月12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周口市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周口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11日下午,全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少青对三秋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第四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公布 周口两位越调艺术家榜上有名

    记者昨天从河南省越调剧团获悉,河南省文化厅9月5日下发豫文字【2017】54号文件,公布关于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结果通知,我市文化名片——河南省越调剧团越调名家申小梅、徐爱峰被认定为“省级非遗传承人”。

  •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京履职培训圆满结束

    9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首期赴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履职培训圆满结束。刘国连在学习总结会上强调,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这次履职培训,是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

  •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和国家园林城推进会

    9月8日晚,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第一次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各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验收时间节点,抓住植绿时机,全力以赴扩大绿化总量。

  • 2017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

    9月10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开幕式后,西华县盘古女娲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研究员耿宝山应邀作专题报告。

  • 周口市长丁福浩与郸城教师代表座谈 祝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

    9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教师节。周口市长丁福浩参观了郸城一高教育文化长廊,了解学校建设情况,并来到教师办公大厅,与广大教师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

  • 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深入贫困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

    9月8日,周口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静带领该院机关结对帮扶党员干部一行10余人,深入帮扶联系点——项城市永丰镇大黄行政村,开展“联帮联建”活动,慰问贫困户,与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并参加《打工直通车》智慧就业综合服务大黄行政村智能终端启动仪式。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出席活动。

  • 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吉建军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和转型升级工作。路云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大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力度,切实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