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社科联开展社科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17-09-13  来源:周口日报

9月12日上午,2017年周口市社会科学普及周社科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在市委大门东侧举行。来自市社科联所属的20余个学会(协会、研究会)设置了展板及咨询台,现场接受咨询,发放社科书籍和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现场,市社科联所属社科类学会的几十余名社科专家,以群众普遍关心的心理健康、教育成才、婚姻家庭、姓氏文化、农业技术、税收政策等专题为重点,与百姓真诚沟通,耐心热情地回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和政策指导。现场共摆放社科知识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社科类书籍1000余本,《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和社科知识普及宣传册(页)2000余份。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崔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 社科联 社科知识 普及宣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少青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吉建军主持会议

    9月11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并通过了《周口市中心城区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和《周口市土地储备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

  • 周口市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9月12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周口市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周口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月11日下午,全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少青对三秋生产、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第四批省级非遗传承人名单公布 周口两位越调艺术家榜上有名

    记者昨天从河南省越调剧团获悉,河南省文化厅9月5日下发豫文字【2017】54号文件,公布关于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结果通知,我市文化名片——河南省越调剧团越调名家申小梅、徐爱峰被认定为“省级非遗传承人”。

  • 周口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9月7日上午,全市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吉建军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和转型升级工作。路云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大工业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力度,切实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

  •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

  •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王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 周口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今年6月以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相继启动,中心城区吹响了发展建设冲锋号,拉开了城市综合整治提升的大会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在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的讲话掷地有声。

  • 2017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布

    记者7月24日从市社科联了解到,经过专家审核,我市2017年度社科调研有642项课题通过审核、同意立项。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报告文本中的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报告篇幅一般在1万字以上,课题名称不得改变,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