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王平出席会议。

  王平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一是全力打造双拥工作品牌。要发挥优势,精心打造一批独具特色的创建载体,以特色补不足、以特色出亮点、以特色创品牌。二是勇于创新双拥工作内涵。要围绕军民利益关注点、部队建设重难点、地方发展支撑点,创新双拥制度、双拥领域和双拥载体。三是全面落实双拥工作任务。四是积极营造双拥共建氛围。(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模范城 双拥工作 创建工作 推进会 部队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摘要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双拥模范城,淇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在此次大会上,淇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鹤山区民政局被命名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获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获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平顶山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7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平顶山市第六次荣获河南省双拥模范城。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