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2017-09-08  来源:周口日报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省规划设计研究院可研编制负责同志介绍了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情况。

  洪利民指出,市委、市政府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把周口列入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和全省首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城市的机遇,强力推动棚改工作,决心用3年时间完成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做好融资工作是中心城区大规模棚改的坚强保障,中心城区各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用足用活棚改贷款政策,熟悉了解棚改贷款流程,找准棚改项目建设和贷款政策的结合点,争取获得更多信贷支持;要主动加强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对接,合力寻求高效、简便的资金使用“通道”,全力加快棚改项目建设。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棚改 中心城区 对接会 中原城市群 项目可行性研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副市长王平到东新区调研督导棚改征迁工作

    9月7日上午,副市长王平来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调研督导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在东新区棚户区改造万庄指挥部,王平和东新区、文昌办事处、万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本次棚改涉及万庄多少群众、万庄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 川汇区棚改征迁工作全面推进

    9月6日早上6时,下着小雨,设在八一路北段原周口十二中院内的川汇区棚户区改造征迁总指挥部灯火通明。从8月28日以来,川汇区棚改征迁推进会每天早上6时准时召开,风雨无阻,汇报前一天工作进度,提出存在问题,总结经验,并对当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

    9月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区和相关部门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要完善落实信息通报制度,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周口港区未来家园四期棚改融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助力改造棚户区,银政携手造新城。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周口港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协调会

    8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协调会,研究讨论棚改项目征地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棚改安置房选址、户型,要征求群众意见,统一标准,完善配套设施,有效解决群众居住环境脏乱差的问题。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