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启动

2017-11-1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16日上午,周口中心城区出租车专项整治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在市体育中心启动。副市长张广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项活动以服务“五城联创”、服务省运会工作为指导,按照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工作要求,以“专项整治行动”、“文明服务竞赛活动”为抓手,重点加强窗口建设、强化行业监督、发挥主体作用、注重品牌培养,目的是打造一批知名服务品牌和一批有影响的先进典型,营造规范有序、监管有效、和谐稳定、服务优质的出租车市场体系。

  此项活动由市交通局、川汇区政府主办,从2017年11月开始,到2018年12月结束。活动分为4项内容:一是规范出租车车容车貌和服务行为;二是规范企业经营主体责任;三是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秩序;四是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记者 李凤霞 实习生 汪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心城区 专项整治 出租车车 文明服务 竞赛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情况

    8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的批示要求,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集中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发布状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城区道路两侧的公交站亭、出租车招停站、道路指示牌、灯杆及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确实被大量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或不雅医疗广告“占领”,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少之又少,根本达不到创城要求。

  • 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

    9月26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讨论研究房改房、单位集资建房等征迁补偿有关问题。洪利民强调,房屋征迁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的产权问题,对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依法赔偿。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市政协开展中心城区车辆乱停乱行违章治理集中调研

    9月12日上午,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带领调研组,就中心城区非机动车、机动车乱停乱行违章治理进行集中调研。

  •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