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政府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

2017-09-29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9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郑州举行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记者王映 摄

  9月27日下午,周口市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会谈暨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双方商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把地方政府组织协调优势、金融机构融资融智优势相结合,积极支持周口扶贫产业发展,建立产业扶贫的长效机制。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副行长甘伟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等参加会谈和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刘继标说,今年以来,在经济形势错综复杂、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任务艰巨繁重的情况下,周口上下团结、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各项事业和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保持了好的态势。1至8月,周口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在全面推进整体工作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坚持通过抓好重点带动全局,明确提出一定要让周口的风气有大的改变、一定要让中心城区有大的变化、一定要让县域经济有大的发展“三项重点工作”,通过推动重点工作的突破来带动整体工作的落实和推进。周口以中心城区“两违”治理为标志,吹响了中心城区加快发展的冲锋号,打响了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管理翻身仗的第一枪;以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推进会议为标志,开辟了中心城区发展建设管理的新战场。要把工作谋划尽快变成现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迫切需要金融支持。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支持周口、帮助周口,使周口在中心城区发展、产业扶贫等方面谋划的项目尽快见到成效,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实现更高水平、更有质量的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刘继标表示,周口市将坚守信用,管好用好信贷资金,保证资金安全,以良好的信用推动形成长期持续合作。

  丁福浩说,当前,周口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加速发展,脱贫攻坚全力推进的阶段,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一如既往加大对周口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力度,努力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傅小东说,国开行是国务院直属开发性金融机构,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发展责无旁贷,也是职责所在。在长期合作中,国家开发银行和周口市建立起深厚的互信基础。周口市发展空间很大,发展前景广阔,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对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国开行河南分行将和周口市一道抓住国家和省级政策机遇,谋划金融服务,在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方面,对周口给予更大的倾斜,切实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国开行与地市合作的典范。

  随后,吉建军、甘伟红签订开发性金融支持产业扶贫合作协议。刘继标、丁福浩、傅小东等现场鉴签。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开行 中心城区 分行行长 金融支持 国家开发银行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情况

    8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的批示要求,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集中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发布状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城区道路两侧的公交站亭、出租车招停站、道路指示牌、灯杆及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确实被大量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或不雅医疗广告“占领”,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少之又少,根本达不到创城要求。

  • 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

    9月26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棚改专题会,讨论研究房改房、单位集资建房等征迁补偿有关问题。洪利民强调,房屋征迁过程中,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的产权问题,对已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房屋,依法赔偿。

  •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带队调研中心城区棚改征迁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带领市住建、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棚改一线的基层干部,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不折不扣全面高质量完成棚改征迁任务,同时,通过细致入微的群众工作,把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市政协开展中心城区车辆乱停乱行违章治理集中调研

    9月12日上午,周口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带领调研组,就中心城区非机动车、机动车乱停乱行违章治理进行集中调研。

  • 周口市召开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

    9月6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城区2018年棚改项目融资对接会召开。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讲解了棚改项目融资政策、棚户区改造相关政策和评审要点等内容。

  • 周口市纪委以铁的纪律护航中心城区整治建设

    今年6月以来,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集中整治、“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相继启动,中心城区吹响了发展建设冲锋号,拉开了城市综合整治提升的大会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富兴在中心城区“两违”治理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的讲话掷地有声。

  • 市政府召开城中村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汇报会

    9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房建设规划设计汇报会。在规划布局上,要实行大片区规划,与城市规划、土地规划相结合,在合适区域集中建设。

  •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要求整合力量营造氛围,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建设上台阶大发展  9月6日上午,刘继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到中心城区六一路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 周口市慈善总会举行系列公益活动

    9月5日,市慈善总会举行“一碗粥温暖一座城”、“爱心义诊”、“爱心黄手环温暖回家路”等系列公益活动,迎接第二个“中华慈善日”的到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一周年。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窗口单位督导创文工作

    陈星一行先后来到市图书馆、驻马店西站、汽车客运枢纽站、驻马店农商行天中支行、市地税局办税大厅、橡林建材市场、市青少年宫、市行政服务中心、天驿大酒店、联通团结路营业厅等地督导检查。各窗口单位要在工作作风、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抓经常,保成效,努力提升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