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物流 > 正文

路遇车祸伸援手 项城民警受称赞

2017-09-06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项城市公安局民警工作途中遇到一起车祸,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立即驾车追赶涉嫌肇事逃逸车辆,并成功抓获肇事嫌疑人。

  8月23日15时许,项城市公安局政办室副主任王海静等人陪同周口市公安局民警前往丁集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行至袁府路与水新路交叉口南约50米处时,他们发现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旁边躺着一位老太太和一位浑身带血的老汉,嘴里不停地喊着:“别跑!停下!”王海静等人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只见老汉情绪激动,用手指着袁府路方向说:“一辆蓝色的车撞了我们老两口后,跑了!”王海静意识到,这是一场交通肇事逃逸事故。在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后,王海静和另一名民警开车追赶,同时通知交警大队以及辖区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事故。追了大约2公里,王海静等人最终在王明口镇袁寨村西将涉嫌肇事逃逸车辆逼停。面对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民警,肇事嫌疑人李某某乖乖就擒。16时许,救护车到达现场,留守的4名民警将被撞的两名老人抬上救护车。当李某某被交警大队民警带离现场时,围观群众不约而同地鼓起掌来,纷纷称赞民警好样的。

  8月28日上午,受助老汉在其家人的陪同下赶到项城市公安局,向王海静等人送去了一面写有“侠肝义胆,见义勇为”字样的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牛天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路遇 公安局 伸援手 车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大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 4岁男孩和妈妈走散 向路人借手机联系上家人

    余女士经常带康康去该公园,曾让康康一个人去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买零食,就给了康康5元钱,让康康去买水。 然而,余女士、林女士快走到该公园北门时,还没见康康追上来,急忙去找康康,一直找到公园西门外的商店,也没找到康康。

  • 远离低俗“婚闹” 还婚礼以喜庆

    “婚闹”不能因为穿上风俗的外衣,就可以为所欲为,游离于法律之外。低俗“婚闹”之弊,在于将习俗、民俗置于道德与法律之上,甚至以习俗为名,行恶搞之实。“婚闹”风俗根深蒂固,移风易俗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还需要法律的助力:对那些涉嫌违法的“婚闹”行为,法律应该敢于亮剑,坚决说不。

  • 民警接力 助迷路老人平安回家

    当日20时许,鄢陵县公安局望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该县望田镇赵岗村有一位老人在雨中闲逛,疑似迷路。

  • 惊!市民深夜报警称一名男子被绑在路灯杆上

    昨日,小记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一名市民深夜报警,称一名男子被绑在路灯杆上。民警赶到后,看到该男子穿着西装,被透明胶带绑在路灯杆上,其他的几名年轻人看起来很兴奋。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