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召开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18-01-26  来源:周口日报

1月25日上午,周口市发展改革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在周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2018年,全市确定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共313个,总投资3333.03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225.56亿元。中心城区“四个一批”项目103个,总投资1092.19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316.99亿元。

吉建军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新变化,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要围绕重点产业抓谋划。认真落实重点产业转型发展“1+7”专项方案,制订产业攻坚专项方案,推进产业协调发展。要围绕重点项目抓推进。围绕58个省重点项目、313个市重点项目,抓开工、抓进度、抓形象、抓投产,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围绕关键环节抓服务,落实县(市、区)政府主体责任和各有关部门协同责任,建立项目推动机制,为项目开工、建设、投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吉建军强调,要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良好开局。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控;二要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三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四要抓好风险防范;五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李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市,发展改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后周口市铁路将增开赴广州临客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昨日,记者从周口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为应对春节后赴广州方向客流激增,今年春运期间,周口市铁路部门将在春节后加开发往广州的临时客车。

  • 周口市区联社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开门红”动员会

    月11日晚,周口市区联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隆重召开,该联社工作组成员、全体干部员工近300人参加会议,周口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晓峰应邀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周口市农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毅主持。

  • 周口市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1月11日下午,收听收看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周口市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和“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路云还就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周口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抓好督促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周口市安全生产考核取得好成绩。

  • 周口市启动2018年“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上午,淮阳县刘振屯乡夏楼行政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周口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行,正式拉开了2018年全市“三下乡”活动的帷幕。

  •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

  • 周口市质监站召开建设工程质量问题剖析会

    1月9日上午,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宇、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徐仲丽到市质量监督站,针对“周口市市长热线受理中心受理交办单”中有关“万里香格里拉小区业主投诉强制交房”一事,经现场勘验投诉情况反馈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情况分析。

  •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

    1月8日上午,周口市组织市直部门和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贯培训会。会议就国务院办公厅出台《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阐述,针对《实施办法》中地方各级人民政府消防工作职责、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消防安全职责,以及各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等单位应当落实的消防安全职责作出的规定进行解读。

  • 周口市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1月8日下午,记者从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力,做到工作机构到位、领导责任到位、预案保障到位、监督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春运工作组织有序、平稳安全。

  •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丁福浩、牛越丽、方婷、李云、王田业、刘孟连、吉建军、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路云、李志增、高德友、李义凡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中原崛起新港城:河南省周口市全力推进内河国际港建设

    地处豫东平原的河南省周口市,随着“黄金水道”沙颍河水系的疏通,中心码头和港区的建成投运,悄然成为中原腹地连接“海上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周口市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拟定了“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造港城”,高标准打造港口码头航运体系的总体规划。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