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周口市表彰先进深化推进“五城联创”

2018-01-10  来源:周口网-周口日报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 记者 王映 摄

  1月9日上午,周口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表彰暨“五城联创”工作会议,启动实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委书记刘继标强调,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动周口“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

  丁福浩主持会议。王富兴、牛越丽、方婷、李云、王田业、刘孟连等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刘继标指出,去年以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五城联创”首战告捷、旗开得胜,顺利拿到省级卫生城市的牌子,可喜可贺!通过“五城联创”,不仅获得了荣誉、改变了形象,更赢得了民心、激发了斗志,激发了全市上下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热情和干劲,形成了人心思干、人心思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展现了中心城区广大干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体现了敢于克难攻坚、勇于创先争优的时代精神。

  刘继标强调,创建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创建省级卫生城成功之时,就是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启动之日。今天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的大幕已经拉开,“五城联创”工作,不仅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更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通过“五城联创”,让周口以崭新的姿态、靓丽的形象,迎接服务好八方宾朋。

  刘继标强调,推进创建工作,不仅要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更要上下联动、全面发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只争朝夕、大干快上,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通过“四级联动”“五城联创”“六村共建”,奋力推动周口“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坚决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

  丁福浩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会议贯彻落实,坚持“全市一盘棋”,同频共振、一体实施,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联动联创、高效推进。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跟踪报道,及时反映创建动态和成效,营造浓厚氛围,凝聚起“全体动员、人人参与”的强大合力。

  会上,王富兴通报了2017年中心城区“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18年“五城联创”工作。王田业宣读《中共周口市委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广东宣读《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实施意见》。

  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彦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城 五城联创 周口市 表彰先进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召开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周口市“五城联创”第十一次周例会。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下周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周口市川汇区人大常委会助推“五城联创”

    周口市“五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川汇区作为中心城区主要区域,责任重、压力大。川汇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先后对“两违”治理、棚户区改造、城市管理、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 周口市交警支队重拳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五城联创

    “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警动员,深入发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攻坚克难抓好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全力以赴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 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行动助力“五城联创”

    10月28日下午,周口市区联社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五城联创”指挥部的号召,10余名志愿者在联社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前往光荣路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周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五次周例会召开

    9月29日下午,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五次周例会。王田业最后强调,各牵头单位、主体单位以及“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一定要发挥好各自作用,持之以恒不懈怠、真抓实干不务虚、统筹协调不扯皮,确保“五城联创”工作精准有序推进。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查中心城区创城公益广告制作发布情况

    8月26日下午,按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的批示要求,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集中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的设置、发布状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城区道路两侧的公交站亭、出租车招停站、道路指示牌、灯杆及交通护栏等公共设施上确实被大量五花八门的商业广告或不雅医疗广告“占领”,公益广告投放数量少之又少,根本达不到创城要求。

  •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

    9月22日上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召开第四次周例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富兴听取汇报并安排部署下周工作。

  • 周口市妇联启动“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

    自9月12日起到年底,市妇联每周组织4家单位和妇女群众,参与“五城联创·她力量”接力活动,以达到争相接力“五城联创”的良好氛围。这是记者9月12日从市妇联召开的“五城联创”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刘继标带队调研督导“五城联创”,要求整合力量营造氛围,全力推进中心城区建设上台阶大发展  9月6日上午,刘继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到中心城区六一路调研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 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督导检查四区创建“五有”落实情况

    当天上午,在市经济开发区三楼“五城联创”办公室,记者看到该区严格按照“五城联创”指挥部的要求,抽调9名专职人员集中在经济开发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办公。在川汇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一办六组”抽调专职人员和名单分工已确立,各项规章制度也已出台待上墙。

  • 积极参与五城联创 非公经济在行动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周口市举行书画义拍暨"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给中心城区辛苦的环卫工人提供一顿早餐,让这个城市更加温暖清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有关单位在周口中州君悦饭店举行了“让环卫工吃好一顿早餐、周口城市将更加清洁”书画义拍暨中心城区爱心粥屋启动仪式。

  • 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五城联创”工作的要求,落实“五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联委员、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服务“五城联创”工作,8月23日,团市委举行周口市“服务五城联创 争做文明先锋”活动启动仪式。

  • 瞄准“五城联创”新目标 增创城市发展新优势

    在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动员会上,市委书记武国定号召:迅速在全市掀起创建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坚决打赢“五城联创”这场硬仗,让许昌真正成为中原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 抓好“五城联创” 建设“五个魏都”

    “开展‘五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富强魏都、人文魏都、美丽魏都、和谐魏都、幸福魏都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推进城建提质、造福人民群众的必然要求。”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