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周口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一次周例会召开

2017-11-27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周口市“五城联创”第十一次周例会。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和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五家“创城”牵头单位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第十次周例会安排的工作以及下一周的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副市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东出席会议并对下周的“创卫”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食药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田业在听完汇报后指出,周口市中心城区下周将迎来“创卫”大考,各组、各区、市直各有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五城联创”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做好考评工作保障;要重点围绕“创卫”迎检路线,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个迎检点要做好查漏补缺。指挥部督导组、市爱卫办、各区要指导各个迎检点进一步对照点位验收标准,逐条逐项梳理,缺啥补啥,坚决杜绝检查组来了问题还没得到及时解决现象的发生。落实好、配合好、服务好“创卫”检查验收,确保“五城联创”工作强力推进,确保“创卫”一举成功。对于因工作落实不力而影响“创卫”验收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市“创卫办”要及时将有关名单提交市作风整顿办公室,严肃追究责任。

  张广东在会上强调,一做到步调要一致,配合要到位。各区主要领导及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食药监局主要领导要在迎检指挥部坐班,协调指挥、及时解决迎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全力以赴将中心城区最好的一面展现在省爱卫办专家面前。二是市“创卫办”要继续组织模拟演练,发现平常难以发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及时发现及时完善及时落实。三是行动要迅速,整改要到位。对在模拟检查和日常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下发督查通报,提出限期整改要求。要做到“三个不放过”,即档案资料整理出现扣分漏洞不放过、迎检线路不合格不放过、环境卫生和垃圾清理不到位不放过。此外,省专家组以前暗访发现问题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地整改到位。对前期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各区、各责任单位要开展一次“回头看”行动,务必在检查验收前解决所有问题。(记者 李瑞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卫 五城 周例会 指挥部 周口市林业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卫”迎检工作推进会

    10月31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广东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抓好有效的工作时间,拿出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再次掀起整改攻坚的热潮,确保省级技术评估一次通过,确保“创卫”工作圆满成功,实现“五城联创”开门红。

  • 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精准“创卫”迎验收

    创建卫生城市是提高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之举,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市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帅介绍,目前他们正按照管委会既定的方针,坚持为民“创卫”、务实“创卫”、责任“创卫”、对标“创卫”、精准“创卫”,使辖区达到经营归店、品种归类、车辆归位、垃圾归桶、街巷畅通、安全可控的常态化管理目标。

  • 周口市食药监局举办餐饮从业人员培训班

    苑世席强调,此次培训主要对“创卫”期间餐饮服务单位在经营过程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总结。按照培训安排,参训人员到文昌幼儿园食堂进行现场观摩,对该食堂开展的明厨亮灶活动、厨师大比武活动以及食堂的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学习交流。

  • 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创卫工作成效明显

    9月19日上午,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督导小组四组组长王伟、副组长胡思梅一行到工行信阳分行视察创卫工作。

  • 湛河区全面发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列入下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序列。”李晓鸽说,在迎检期间将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问题的专项整治,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迎接检查。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